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上好暑假前最后一堂交通安全课

2019-06-26 17:2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防范能力,确保幼儿暑期交通安全,进一步巩固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成果,6月24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辖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幼儿平安过暑假。

大队教导员董永钢根据幼儿的心理特征,结合暑期出行特点和活动规律,分别从行走、驾车以及乘车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与幼儿息息相关的安全出行常识,将道路交通基本常识、交通规则、交通意外紧急处置等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展现在幼儿们的面前。通过宣传,启发幼儿们对暑期文明出行的理解,为全力预防和减少暑期幼儿道路交通事故奠定良好基础。(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