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浦城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行动

2017-12-07 18:3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晨曦)12月4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大队民警根据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在上下班高峰比较突出的特点,合理调整作息制度,加大路面警力投放,集中警力在五一三路、兴浦路、正大路等重点路段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坚持发现一起,查纠一起。查处同时,民警结合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和典型事故案例,对违法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使他们认识到不戴安全头盔不仅危及自己的安全还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进而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查处未戴头盔40余起,教育群众100余人,有效地震慑了驾驶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