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管理与防范并进服务民营企业

2019-06-26 17:0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加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各项要求,发挥资金、产品、网络、价格等优势,优化服务流程,并对照监管部门相关政策以及上级行相关要求加强管理,注重管理与营销的齐头并进,不断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为服务好民营企业,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严禁对民营企业设置歧视性要求,严格按照普惠金融贷款优惠政策执行;同时加强与融资性担保机构的业务合作,为优质民营企业提供保证贷款。认真执行普惠金融贷款授信项下授权审批制,提高贷款需求响应速度和授信审批效率,主动提前对接续贷需求。

在支持好民营企业发展的同时,落实金融风险防,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两禁两限”等监管要求,密切与民营企业的联系,确保贷款资金不被截留、挪用等情况,杜绝以各种不合理方式变相提高融资成本。(徐和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