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武夷山度假区支行用活普惠政策惠及小微企业

2019-06-26 16:4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普惠金融聚焦于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和脱贫攻坚领域。工行武夷山度假区支行跟紧政府和分行步伐,用活普惠金融政策,创新和开展信贷业务,推出“岩茶贷”等特色贷款服务小微茶企,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工行武夷山度假区支行虽地处5A级景区,但无论从哪看,也是一个人口不特多的“乡村”,乡村多的就是农民,不缺的就是小微,普惠金融就是要为茶农和小微企业服务。工行武夷山度假区支行活用普惠金融政策,面向武夷山茶农、茶企创新了“岩茶贷”这一产品,定位于武夷山天心村茶农、茶企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工艺传承人等小微企业,建立筛选模型,为武夷山天心岩茶村村民提供小额贷(含经营快贷)业务。

无论金额大小,工行武夷山度假区支行的员工都必须上门拜访客户,了解客户或企业的融资需求、经营状况,为他们送上适宜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把党的惠农好政策、工商银行的普惠金融产品带给百万茶农,茶农们不断感受到了丝丝暖流,感谢党的普惠政策,感谢工行为民办实事的大行担当。(袁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