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临江镇垃圾中转站正式投入使用

2019-06-26 15:4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提高垃圾处理率,推进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6月24日,垃圾压缩设备入驻浦城县临江镇,垃圾中转站的建立,标志着临江镇垃圾中转站的正式启用。

临江镇垃圾中转站座落于锦城村与水北街镇交接处(锦城村锦东路35号),占地面积108.12平方米,总投资32.5万元,日处理垃圾10吨,主体工程于2017年3月17日开工,2017年5月31日竣工。现由浦城县统一委托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进行运营。

自2017年5月临江镇闷烧炉停用以来,集镇及部分村的垃圾暂时运送至铁炉村填埋场,现铁炉填埋场存量垃圾已全部转运至水北垃圾处理厂,临江垃圾中转站的投入使用代表着填埋场时代已成为过去,临江镇生活垃圾处理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临江镇垃圾中转站担负着全镇16个行政村生活垃圾的“集中压缩、统一处置”的中转任务,可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对改善临江区域环境发挥积极作用。(罗秋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