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酒驾司机遇夜查 弃车而逃

2019-06-26 02:23: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驾司机遇到高速民警夜查,竟然弃车而逃,企图逃避法律责任,没想到却依然跑不过民警,被抓个正着。22日,这一幕就发生在浦城高速口。

当晚8时45分,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浦城高速口开展酒驾夜查行动,在对一辆上海拍照车辆进行酒精筛查时,酒精筛查棒亮了起来,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沈某下车接受检查。沈某下车后,以方便为借口,向路边走去,乘民警不注意撒腿就跑。民警见状,立即追了上去,边追边向沈某喊话,要求其停下。

跑出一公里后,沈某见摆脱不了民警,便跳到路边水田里继续跑。民警二话不说,也跳到水田里,继续朝沈某追去,直到沈某体力不支,瘫坐在水田中。民警上前将沈某控制住,带回中队做进一步检测。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沈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依法对沈某做出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六个月,记十二分的处罚。(朱宇 彭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