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促进高校与地方交流合作 传承中华武术文化

2019-06-25 17:3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授牌仪式现场 朱成栋/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朱成栋)6月25日上午,“集美大学体育学院武术人才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武夷山八正道武术馆举行。集美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高楚兰、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贤军、武夷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清华等出席授牌仪式。

据悉,武夷山八正道武术馆是目前武夷山市唯一一家政府授权官方认证的民间武术馆,致力于发展武夷山市民办教育事业,宣传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此次“集美大学体育学院武术人才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旨在使高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培养更多的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同时进一步促进高校与地方经济、文化、科技的交流合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