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滨江支行举办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网点培训

2019-06-25 16:0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滨江支行举办了一场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网点培训,全行2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期间,该行安保内训师围绕2019年达标网点创建管理先行工作和网点金融安全检查等主要内容,采用“音乐+图片”讲解等方式,一改以往填鸭式培训模式,真实、形象、有趣、精炼、有效地向支行员工全面展示了营业网点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网点创建要点,多方面、多视角分析安全管理标准化网点创建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为巩固提升本次培训实效,该行还组织参训员工进行知识测试。

该行将以本次授课培训为契机,提高营业网点人员群防群治意识和安防能力,全面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质效,确保全行安全稳健运行,为全市金融安全稳定贡献应有之力。(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