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积极开展灾后防疫工作

2019-06-25 15:5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因连续强降雨,造成松溪县旧县乡下塅村出现洪涝水浸情况。6月24日, 松溪县卫健局联合县疾控中心、旧县乡卫生院到旧县乡下塅村开展灾后环境应急消杀及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危建平到场指导。

到达现场后,工作组立即进行分工,一组前往完成清淤的房屋、花圃、墙角等地喷洒消毒药剂,对受灾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另一组深入受灾群众家中,普及灾后防疫知识并发放消毒药具,指导群众配置消毒药水,确保群众饮水及食品安全。

“灾后防疫工作刻不容缓,需要专业防疫人员和群众的共同参与、持续进行,县卫健系统要全力以赴做好灾后疾病防控工作。”危建平说。(陈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