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城银支行走进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6-25 15:2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推动反洗钱宣传的常态化,更好地履行反洗钱宣传义务。2019年6月16日上午,工行南平城银支行在江南小区开展以“汇聚多方合力 打击洗钱犯罪 保护人民利益”为主题的反洗钱专题宣传活动。

该支行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专门组织多名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相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全面的人员参与此次宣传活动。在江南小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及宣传资料;宣传人员热情地向来往市民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讲解、列举在日常生活中涉及的电话诈骗、出售、出租他人使用自己的账户和银行卡等各种洗钱风险案例,并进行相关的反洗钱普法宣传,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市民进一步加深了对反洗钱的认识,全面了解帮助他人洗钱所带来的风险。

通过此次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有效帮助社会公众进一步提高反洗钱意识,树立了工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余清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