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现场评估

2019-06-25 11:0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9日至20日,省公路局考评组对顺昌县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

本次评估采取汇报会、查阅资料、现场实地检查等方式,对顺昌县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四个方面目标执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全方位评估。汇报会上,考评组观看顺昌县“四好农村路”建设专题汇报片,听取顺昌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汇报。会后,考评组现场抽查顺昌县华阳山旅游公路、石湖口至余富村道路,县道X857大干至建阳界公路及沿线的港湾式客运站等建设、管养和运营情况。

考评组对顺昌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的力度、管护机制创新的深度、运营效果的广度给予充分肯定。(郑莉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