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深入农村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2019-06-24 17:3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村群众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光泽国寿于6月22日组织人员到光泽县司前乡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光泽国寿工作人员向大家播放了中国人寿宣传片,祥细介绍了中国人寿公司整体情况,以及保险在社会经济中的重要作用、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并举例说明了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保险理赔、投保等相关问题,让他们对保险相关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共有37位群众参加本次活动,现场7人报名加盟中国人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群众对保险知识的了解,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今后光泽国寿将加大保险宣传力度,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