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建西镇开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文明实践活动

2019-06-24 17:2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西镇“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响应节能减排号召,宣传和推动节能低碳理念,6月20日,顺昌县建西镇开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顺昌县建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在街道上向广大群众发放《“绿色发展,节能先行”活动倡议书》,普及节能减排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疑问,动员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积极参与节能活动,营造人人节能、事事节能、处处节能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使节能减排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带动顺昌县建西镇人民形成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江沄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