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人大到高阳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工作

2019-06-24 17:1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6月19日,顺昌县人大常委会一行9人到高阳乡,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察看振科村、安浆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了解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乡村规划设计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询问目前高阳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调研组就实地走访情况进行座谈,会上,高阳乡乡长汇报高阳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参会人员针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强调,人居环境整治是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建立长效保洁机制,宣传良好的行为习惯;要结合农村实际,制定整治标准。(苏明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