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公交公益宣传营造安全氛围

2019-06-23 09:25: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交车作为城市流动的窗口,是安全宣传的重要阵地。近期,武夷山市公交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据该公司董事长石峰介绍,公交公司充分利用公交车内车载媒体播放视频、LED播报等方式,根据不同季节、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确定了“烟花爆竹”、“森林防火”、“危化品安全防控”“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等多个领域的宣教主题,将安全生产公益宣传覆盖到公司全部80余辆公交车,让市民群众在乘坐公交时,潜移默化学习安全防护知识。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公司组织“安全生产月宣传周”、“实战演练周”、“安全文化交流周”、“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周”等活动,推进公交安全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