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自然资源局助力俊威公司做大做强

2019-06-22 09:23: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4日,武夷俊威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在顺利办理厂区不动产登记证件后,感谢主动帮扶的市、区有关部门,并表示要将企业做大做强,回馈社会。

俊威公司是2014年入驻武夷新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生产过滤棉、过滤器、净化器和吸音棉等环保新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生物制药、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等高科技领域。公司在国内主要省市设有办事处或代理商,外贸网络遍布欧美、日本、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发展态势良好,但受银行贷款条件制约,目前只能申请土地房产评估价值20%的贷款,无法进行资产剩余抵押。

4月上旬,南平市自然资源局得知俊威公司遇到融资瓶颈,主动派出驻武夷新区工作组和建阳区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到企业实地查勘。了解到俊威公司生产状况良好,宗地分割后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没有改变厂区土地用途和使用功能,没有调整规划指标,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等相关规定,对俊威公司土地使用权宗地进行分割,办理不动产登记。企业从办理解押、分割办证到再次抵押登记,用时不到一天。 (罗勇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