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举办“合规管理精细化”知识竞赛

2019-06-20 16:2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强化员工合规意识,营造全行“人人学规章,人人讲合规”的浓厚氛围。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了2019年“合规管理精细化”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自组织以来,各岗位员工踊跃报名,经过层层筛选、精心准备,最终11支代表队,33名选手走上舞台进行角逐。本次竞赛活动共分为演讲、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围绕银保监会关于“两加强、两遏制”“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等文件精神、邮储银行制度规范、案件防控等知识进行了精彩的比拼。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邵武、建瓯、顺昌邮储银行参赛队脱颖而出,最终分获前三名。

活动还穿插着合规知识小问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进一步加深了对合规管理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南平邮储银行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员工对业务知识、风险防控和如何遵守规章制度不触犯红线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学习合规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邮储银行新时期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