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大历镇依托集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

2019-06-20 11:2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进行政策宣传  陈丽仁/摄

东南网讯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8日,顺昌县大历镇组织镇司法所、共建办、综治办、武装部等多个部门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村民“赶圩”人员集中的地段。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互动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交通出行安全常识、安全用电常识以及禁毒防邪等知识。同时还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征兵等方面工作的宣传。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宣传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为建设安全、稳定、和谐新大历奠定基础。(阮艺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