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闽北安全发展行”记者采访团到建瓯

2019-06-20 10:3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第二小学校长向记者展示5A级平安校园荣誉

老调长谈重预防 演练有序重安全

“我校制定多个演练预案,并且要求演练要做到安全有序,有序撤退才能保障学生得到安全疏散。”在建瓯市第二小学,校长蒋闽生向记者介绍日常的安全教育工作。该校注重抓好预防在先工作,制定了消防工作预案、校园火灾疏散预案、意外伤害事件紧急预案、大型活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各种安全预案。同时强化训练,邀请友好共建单位—城区交警中队、市消防大队,为学生进行实战模拟演练,这样学生不仅得到锻炼,还深受教育。预案的制定,为学校有效预防各种安全隐患,起到积极作用。

各种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安全措施不断到位,学校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学校呈现出:“生命安全高于天”的良好氛围,营造了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今年该校被市教育局授予5A级“平安校园”称号。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