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举办“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客户节活动

2019-06-19 16:5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司70周年,6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启动仪式在“国家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核心区——建瓯小松湖头村隆重开幕。受邀的VIP三星级以上客户、国寿财及销售精英,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快的舞蹈声中拉开序幕。南平分公司党委、副总经理张祖长亲临现场,并为活动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着红歌对唱、消防知识抢答、现场灭火演练等环节,让整个启动仪式推向高潮。随后进行的“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为主题的国寿700健行活动,400多名选手环绕美丽乡村的健康步道完成了健步之旅,并在终点的签名墙上留下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感受到活动的意义和乐趣,并最终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中国人寿将坚持“一个客户 一个国寿”的发展思路,以更加通畅、更加快捷、更加智慧、更加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