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华桥乡:休闲旅游公园建设忙

2019-06-19 16:36: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华桥乡休闲旅游公园建设忙

东南网讯 近日,笔者在光泽县华桥乡吴屯村上坑边组几名工人师傅们正有序地铺砖透水砖。

占地600平方米的公园整体用灰色的透水砖,每隔3米用红色的透水砖进行拉线铺设;这样的设计让公园具备两种功能,白天可供过往游客停车休息,晚上便成为附近村民休闲纳凉和跳广场舞的生态公园。待地面铺设完成后,将摆放休闲石凳、石桌,四周用小型灌木绿化和花草点缀。

据悉,部分村民原本对该地乱堆乱放,且长期停放一辆僵尸车。华桥乡在此次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中,通过实地考察和走访群众,最终和涉及地块的6户农户达成协议,6户农户均同意无偿提供地块,将地块改造成集停车、休闲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公园,为华桥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增添一笔色彩。(高光健 范宏颖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