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2019-06-19 11:52: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6日,建设银行浦城支行走进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建行工作人员主动向公司员工发放金融知识手册,重点围绕反假货币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知识进行普及,引导公司员工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现场还提供了金融产品咨询服务,建行工作人员就建行理财产品、信用卡、ETC等业务进行一一介绍。

建行浦城支行营业部经理表示:“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资料共100余份,不仅让企业员工加深了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更极大的提醒了企业员工警惕各类金融陷阱,使他们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王筱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