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岚谷乡巾帼志愿服务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9-06-18 16:5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有效地推动生态宜居乡村建设,服务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武夷山市岚谷乡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一改”重点任务开展志愿服务。

岚谷乡妇联积极组织乡村两级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中,大家有的清理村庄沿线墙上的乱涂、乱画和乱贴的小广告,有的帮助村民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草,有的清扫公路、街道旁的垃圾,有的向沿街商铺发放扫黑除恶、反家暴、“美丽庭院”创建、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单,同时倡导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中,主动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物,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

通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呼吁广大村民携手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建共享宜居家园,自觉抵制乱扔垃圾、乱贴、乱画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为建设“生态宜居岚谷”贡献力量。(祝丽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