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公安把握民警民警思想脉搏 提升队伍战斗力

2019-06-17 16:0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川石派出所民警正在网上答卷

东南网讯 为全面及时把准民警思想脉搏,连日来,建瓯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积极参加省公安厅开展的公安民警思想状况调查工作。

调查问卷采用民警网络答题形式,以不评分、不公开、不记名的方式进行问答。此外,各所队长还采用集体恳谈、个别交流的形式,与民警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主动倾听意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查找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差距和不足。

玉山派出所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意见现场照片

目前,问卷调查工作还在该局继续进行中,全局已超过60%的民警参与网上答题。民警们再进一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爱警暖警举措、执法规范等方面,客观、真实反映了自己的心理诉求和想法。通过调查活动,该局党委及时了解了民警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今后将更加有的放矢组织开展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公安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潘婉玲 晓晴 丽萍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