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国寿700健行”健步走活动

2019-06-17 15:5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6月15日,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让爱健康、爱运动、爱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影响更多的客户和家庭参与其中,乐享健康生活。浦城国寿在繁华的丹桂广场举办以“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人寿客户节“国寿700健行”健步走活动。

本次“国寿700健行”健步走活动,借助“国寿客户节”有利契机,大力宣传中国人寿“1+N”服务品牌。约150位新老客户参与。增强了公司与客户的良好互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司活动。

上午8时,营销伙伴和客户约230人,按各个营业部进行整齐列队,个个精神抖擞,一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气势振奋人心,充分展现浦城国寿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客户和营销员环绕丹桂广场的跑道健走,再沿着城区主干道,步伐矫健地走到终点浦城国寿。一路欢声笑语,大家收获健康的同时也获得了快乐。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均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健康向上的快乐健走活动邀请新老客户参加,扩大了公司影响力,为销售人员搭建客户经营平台,达到了凝聚客户、展示品牌、提升形象的目的。此次“国寿700健行”健步走活动积极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不仅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而且引导大家积极参加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