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六年坚守提供高考志愿活动

2019-06-14 17:4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高考爱心屋 朱宗媛/摄

东南网讯 6月7日至8日,又是一年高考时,依然不变的是默默守候在考场外的工行志愿者们,工行南平分行与共青团南平市委主办的“‘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中高考季公益活动已经持续六年了。在南平十县(市、区)每一个考点外,都有工行南平分行和各支行志愿者们的身影。

高考前一天,考场外的公益活动就已经开始,6月6日下午,工行南平分行、共青团南平市委、共青团延平区委的志愿者们一起将南平九中的高考学子接送到市区住宿点,熟悉考场。这也是志愿者们第六年为南平九中的高考学子提供一对一的爱心接送服务了。

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工行志愿者们比学生和家长们来得还早,虽然下着暴雨,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他们有条不紊地搭建起高考爱心屋,为高考学习和家长老师准备免费的饮用水和备用药品。向考生发放矿泉水,祝愿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对于每一位志愿者而言,这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祝愿高考学子们带着12年苦读的积累写上最完美的答案。(朱宗媛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