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银行林小金:不忘初心 用心服务

2019-06-13 16:3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平八一路支行行长林小金,入行近9年来,无论在哪个岗位,她始终不忘初心,都保持着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做客户的贴心伙伴

“在岗就要爱岗,爱岗就要敬业。”这是林小金的工作理念。服务客户时,她总从客户喜好、家庭背景、资产状况等细微处着手,陈叔叔就是林小金用心经营收获的客户。有次,陈叔叔怒气冲冲地走进网点,一进门就嚷嚷着要投诉,林小金赶忙将其引导至VIP室。经过耐心询问,林小金得知陈叔叔急着用手机银行给家人转笔账,可是手机银行始终登录不上。林小金帮忙陈叔叔找出登录不上的原因,协助他转出急需的钱款。随后,她细致地为陈叔叔列举出手机银行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手把手指导叔叔进行手机银行更多功能的使用操作,半小时后,陈叔叔俨然成为了邮储手机银行的操作行家。

做团队的细心管家

支行既是一个经营单位,又是一个“小家”。八一路邮储银行员工多为“90后”,这些年轻人虽有朝气,但在对待客户上难免会有急躁情绪,这时,林小金总是耐心用她的经验和智慧引导教育他们,使他们明白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邮储银行在客户心中的形象;新员工因为粗心或者不熟悉业务发生错账了,林小金不是责怪他们,而是引导他们摆正心态,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新员工第一次外拓服务出发前,林小金为他们做好三方面准备。首先,为员工打好预防针,提前做好多种可能出现差错的情况分析,鼓励员工放手干,不要有后顾之忧。其次,为员工配个好搭档,凡是新员工外出作业,必定为其选派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作为搭档。最后,主动联系上级运营管理部,提前说明情况,避免因为差错率高而引起上级运营部高度关注。(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