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版画榕城展出 尽显闽北绿色风采

2019-06-13 09:0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在开幕式上致辞 李典利/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李典利) 6月12日,松溪版画晋京展作品(福州)巡展,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三坊七巷——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巡展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松溪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松溪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从6月12日持续至23日,精选的72幅晋京展作品,充分展现了武夷山脉的清新气息、乡愁味道,颇具专业水准、艺术价值。

松溪版画晋京展作品(福州)巡展吸引许多艺术爱好者前来 李典利/摄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志坚,团省委副书记杨溢,中国美协理事、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省美协主席王来文,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县长苏建旗等省市县领导参加开幕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