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南平高速分公司与南平农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2019-06-12 18:0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6月12日,福建省高速集团南平分公司与农行南平分行在建瓯竹海商贸城广场举办“悦·高速 惠·农行”ETC闽通卡九折服务万车万家签约仪式,同时在各地市分会场联合开展现场安装活动。

农行南平分行成为全省农行首家和福建省高速集团签订ETC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的分行。活动当日,全行共营销闽通卡1000余张,现场为450余辆车安装了OBU设备。截至6月12日,农行南平分行已为1.74万户车主办理金穗闽通卡。本次签约标志着农行南平分行全力推动ETC发展应用又迈出重要一步。(宋骁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