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瓯邮储组织党员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9-06-12 15: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瓯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到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建瓯市廉政教育基地展厅由“反腐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个部分组成,展厅内的一个个鲜活案例、一幕幕场景让人触目惊心。

“一人不廉,全家不圆”,建瓯邮储银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直观感受、切身体会,给自身带来了心灵上的洗礼,一定要珍惜当下,明底线、守规矩,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反省和剖析自己,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全行营造廉洁敬业的良好工作氛围添砖加瓦。(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