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顺昌邮储银行助推合规用汇理念进校园

2019-06-12 15:4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南平市中心支局、人行顺昌县支行联合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在顺昌县金桥学校开展了以“合规用汇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个人外汇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搭台宣传进校园

邮储银行顺昌支行在学校主楼通道搭起了宣讲台,向在校学生讲解外汇知识,让广大学生对“网络炒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导学生增强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外汇知识宣传氛围。

金融知识进课堂

当天,国家外汇管理局南平市中心支局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宣讲了外汇常识,并用有奖问答形式与学生们进行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个人外汇知识水平。

合规用汇我先行

活动中,顺昌金桥学校的广大师生在“合规用汇 你我同行”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让“合规用汇人人有责,合规用汇从我做起,合规用汇你我监督”的理念深入人心。(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