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

2019-06-12 08:44:36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以来,工行南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及省分行关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风险工作的决策部署,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高度出发,组织开展对全辖非法集资风险隐患的全面排查,强化规范整改、完善内控管理,加强监测预警、压实工作责任,切实防范辖内机构及从业人员涉足非法集资。

各业务条线、各行部,依据分行的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可能涉及本专业条线、本机构的非法集资风险、问题及隐患,把从业人员是否涉足非法集资活动、机构是否为非法集资提供服务或便利、是否存在外部风险传染作为本次排查的重点。本次排查工作中,分支二级机构综合运用大数据监测、自查自纠、舆情监测、媒体审读、有奖举报等多种方式,聚焦重点机构、重点人群、重点问题等情况,分别采取针对性的风险排查措施,全面摸清底数,切实做到机构网点、人员、重点风险客户全覆盖。全辖分别从行内与行外二条路径广泛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与教育活动。

加强全辖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的组织领导,确实把各项排查措施落到实处。(曹新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