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6-11 16:1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银保监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和南平市银行保险业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推进会议精神,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联合南平邮政分公司共同召开了2019年全市邮政金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银行保险业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市邮政金融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动员。

会议强调,全辖各级邮银机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全行工作的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突出2019年“深挖根治”的阶段性要求,持续把握好“三个重点”,即“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钱”,确保南平邮政金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现新突破。(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