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暖心助力高考

2019-06-10 15:4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设立志愿服务点 张敏捷/摄

东南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万考生和家长的心,高考期间,农行南平分行开展“助力高考 农行相伴”暖心服务活动,不仅在考点附近的网点设立了暖心服务站,同时还在部分考点门口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便民暖心服务。

网点暖心服务站内不仅精心准备了爱心餐点、文具、凉茶、雨具、纸巾、眼药水、防暑药品、充电器等,还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防暑休息区。

考点暖心服务站免费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文具、纯净水、防暑药品、应急充电等,志愿服务者还主动与家长聊天交流,一方面缓解了他们的紧张焦躁情绪,另一方面宣传了农行掌银“高招志愿通”平台,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赞扬。

农行南平分行暖心的志愿服务,为紧张的高考增添了一份人文关怀,也让市民感受到农行心系学子、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张敏捷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