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慰问支援甘肃电网建设员工黄懿

2019-06-05 16:2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供电领导慰问支援甘肃电网建设员工黄懿

东南网讯 6月5日,邵武市供电公司领导到支援甘肃电网建设的员工黄懿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据悉,黄懿从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变电二次专业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埋头苦干,努力钻研业务,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了多篇专业论文。2009年参与完成的端子排防误碰安全措施研究,获得了福建省电力公司科学技术三等奖。2014年参与完成了福州500千伏笠里变合并单元及智能终端技改工程,这是福建省首个智能站合并单元及智能终端技改工程。2015年被选派往吉林省白城供电公司,从智能变电站设计审核、安装调试、工程验收、生产准备、运维检修、故障处理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帮扶工作。2018年4月至9月,被国网公司选派往西藏地区参与藏中联网工程,开展继电保护专项帮扶工作。2018年10月参与国网公司东西人才帮扶计划,前往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帮扶工作,并获省公司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林振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