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庆六一”篝火晚会活动

2019-06-03 16: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建阳国寿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客户,于2019年5月31日组织40余位家庭前往考亭村举办篝火晚会。

一到考亭村,公司首先组织了趣味亲子活动,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随后,公司邀请客户和孩子们品尝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家菜,欣赏了乡村风光,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在公司工作人员前期的精心准备之下,随着夜幕降临,篝火晚会在阵阵欢呼声与激情四射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家长和孩子们围着篝火,手挽着手,边唱边跳,一边跟随着欢快的节拍尽情舞动,欢乐的气氛不断升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又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