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服务皆用心

2019-05-31 17:0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们银行能帮我将零钱换成整钱吗?”5月30日上午,一位手拎帆布包的客户走进建行南平浦城城西支行营业大厅询问道。

“我们可以帮您办理。您请跟我来。”由于正值高峰期,为保证业务正常有序地受理,该行临时安排了两位工作人员在大堂的服务专区为客户邹女士清点硬币。一人负责清点,一人负责捆扎,随后该行网点负责人也加入其中,以加快硬币清分速度。

“不好意思,这么多零钱,真是麻烦你们了。只是放了好多年了,听说这边可以换,我就来碰碰运气。”原来,客户邹女士经营一家小诊所,日积月累地攒了很多硬币,以五角、一角居多,今天问了几家银行,都被婉拒。

一个多小时后,硬币全数清分完毕,共1239.5元。

“非常感谢你们!本来以为在你们这里也会吃到闭门羹,没想到你们态度居然这么好,效率也很高!”接过兑换的新钞后,邹女士连声道谢。

该行的网点负责人邓晓芳表示:“一直以来,建行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仅无偿为公众兑换零钞、残缺污损人民币,在其他金融服务方面也坚持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周秋菊 陈智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