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31 17:0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东南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银保监会及上级公司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提升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及风险防范意识,5月31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在公司门口组织开展以“携手筑网,共同防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通过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及手册、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同时面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宣传等形式,现场向群众传授如何防范和识别非法集资知识。用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现场解答市民的咨询和疑问,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和社会危害,提升公众识别非法集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

非法吸收甚至诈骗公众存款,不仅给参与集资的个人和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更是严重破坏了当地的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的稳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时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常抓不懈的一项政治性任务,我司将持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拓宽宣传渠道和覆盖面广度,从而进一步增强民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非法集资。(吴琼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