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亲子创意DIY蛋糕制作活动

2019-05-30 17:1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拉近孩子与家长的距离,建阳国寿于5月26日下午举办了一场“创意DIY蛋糕制作活动”,共有20户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家庭围成一圈,糕点师傅亲身示范,一边制作一边给大家讲解,大家一起动手和糕点师傅一起体验了做蛋糕的乐趣。蛋糕制作过程中有的孩子拿起五颜六色的的奶油和水果有板有眼的操作起来,有的孩子迫不及待地先品尝了美味的奶油,有的孩子不小心把奶油弄到脸上,变成了一个大花脸。不一会,原来一个个不起眼的蛋糕胚在孩子们和家长的通力配合下,变成了一款款生动有趣的创意蛋糕。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了蛋糕汽车、温馨的一家、美丽的花园等成品,使孩子和家长们都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

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孩子动手动脑的能力,又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