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洋墩乡实施“民宿+电商”融合发展模式

2019-05-30 16:4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顺昌县洋墩乡着力打造“橘子红了”精品民宿,通过民宿带动、电商融合发展模式,促进乡村农产品销售转型升级,逐步实现“农户”到“三产经营户”转变。

顺昌县洋墩乡筹备成立“橘子红了”农产品电商服务中心,协助村民销售优质农产品;以“橘子红了”精品民宿为切入点,导入北京等一线城市的企业资源和社区资源,与邮政等物流商合作,让洋墩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以“橘子红了”为品牌,对优质农产品进行把关和品控,实现统一服务标准和品质标准,以统一品牌在线上进行推广和销售。

2018年11月至今,已销售柑橘类产品3000余件、冬笋400余件、村民自制野生酸枣糕800余件。目前正在积极对接春笋干、咸笋干、手作笋饼、土鸡蛋等农产品,进一步扩展对外销售渠道。(李潇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