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三元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19-05-29 18:0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东南网讯 5月29日,南平市延平区紫云街道三元社区计生协联合共建单位市农业发展银行、区工行城银支行、区总工会、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档案局等单位在辖区进步路口开展了扫黑除恶暨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填写扫黑除恶调查问卷、平安三率有奖问答、向居民及辖区沿街店面发放扫黑除恶、平安三率及移风易俗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有力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邀请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各类宣传材料及《扫黑除恶调查问卷》《平安建设三率有奖问答》等共100余份,送出小礼品5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浓厚氛围,也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三率”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曹艳芳/文 刘毅磊/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