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提前做好高考保供电工作

2019-05-29 16:2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供电公司员工王鹏、吴军荣在邵武市第一中学向电工提出用电整改意见

东南网讯 5月28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到邵武市第一中学检查指导高考保供电工作,确保高考用电正常稳定。

据悉,高考进入倒计时,为确保中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该公司抢前抓早、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保电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中高考期间考点安全稳定供电。

当日下午,该公司用电检查班及配电带电班人员在校方电工的带领下,对学校的配电室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在学校网管中心负责人的配合下,重点对广播语音系统和备用供电系统进行断电测试,确保其在断电情况下不至于停止播报,避免造成英语听力考试受影响。

据了解,该公司已制定了高考保供电方案,成立高考保供电小组,明确了各小组的工作职责,确保组织、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对涉及考场的供用电设施、自备电源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同时备足抢修物资器材,高考期间驻派发电车一辆,保电人员24小时值班,一旦有突发性设备故障,该公司将在第一时间组织抢修。(林振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