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正文

南平实验小学举办一年级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19-05-29 10:55: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3日,盛装的校园,别样美丽。吉祥物“和和”“乐乐”热情地和每个进入校园的家长、孩子们打招呼,多样化的表演吸引家长和孩子驻足观看。钢琴演奏、架子鼓、萨克斯、长笛……悠扬的音乐声回荡在校园,交织成一幅绚烂的画面。当天,南平实验小学举办了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着激昂的出旗曲,迎着鲜艳的队旗,366名新队员在火红国旗的见证下,踏着红毯步入会场。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自信自豪的笑容。家长亲手为孩子系上红领巾,在全体师生和家长的见证下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南平实验小学校长林勇表示,入队仪式是一年级学生正式成为少先队员的一次隆重而有意义的仪式,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的德育课程,展示了新时期我校少先队员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强化新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认识和认同,增强他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坚定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的信念,迈好人生第一步。(黄靓 吴雅雯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