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顺昌:发放补助款,助困难户修缮房屋

2019-05-29 10:22:57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则周 通讯员 启荣 丁枭) “马上请师傅修漏,补助款很快就会打到账户。”25日,在顺昌县岚下乡黄墩村困难户王丽珍家,县、乡干部看完房屋破损情况后热心叮嘱。

王丽珍因早年脑膜炎后遗症丧失正常行走能力,5年前,丈夫又因病去世,病痛折磨加上经济负担,让她几乎失去生活信心。由于享受贫困户大病医疗补助和医疗叠加保险等特殊政策,看病的费用终于有了着落。然而,住房年久失修,每到雨天,四处漏水。县计生协会了解情况后,很快为其安排落实1.5万元计生困难户房屋修缮补助资金。

王丽珍一人独居,行走要借助板凳慢慢挪动。村干部邓群英经常到她家帮助整理内务、搞卫生,各相关部门也多番组织人员上门慰问,解决实际困难。

目前,王丽珍已请人着手修缮房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