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与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招商交流座谈会

2019-05-29 06:53: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8日,南平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上海招商考察,并与上海市团市委书记、市青联名誉主席王宇和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周军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对接,谋求共同发展。副市长罗恩平参加座谈。

会上,刘洪建市长代表南平市政府对上海团市委的热情对接表示感谢。他说,南平作为福建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有着优越的生态环境、便捷的区位交通和深厚的人文底蕴,特别是随着行政中心的搬迁、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南平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当前我们正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我市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加快推动旅游、健康养生等七大绿色产业发展,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投资舞台。上海青企协的企业家们都是各行各业的翘楚,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南平走一走、看一看,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和人才等优势,全方位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我们将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助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王宇书记表示,上海团市委将组织上海青企协企业到南平考察,推动双方取得更多务实的合作成果。上海青企协的企业家们认为,南平市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在文化旅游、金融和数字信息等领域具有良好合作空间,愿深化对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