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东教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美化环境行动

2019-05-28 17:0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在清理小广告 陈瑜/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5月27日,延平区黄墩街道东教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延平区自然资源局、延平区卫生监督所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小广告”清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延平区江滨北路62号楼的楼道、墙面、公共设施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在清理现场,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小铲、水桶等工具,对楼道内的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还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墙体。

此次活动,共清理各类小广告及非法张贴物120余条,经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社区清理小广告取得了初步成效,还给居民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

今后,社区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呼吁辖区居民提高创建意识,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陈瑜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