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大丰社区开展改善人居环境志愿者主题周活动

2019-05-28 16:4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在清理安丰溪护栏边的垃圾 陈春婷/摄

东南网讯 5月27日下午,延平区黄墩街道大丰社区联合南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开展“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者活动。

活动分两组进行,第一组清理安丰溪沿河垃圾,志愿者们有的手拿钳子清理安丰溪护栏旁的垃圾,有的到溪旁的死角捡拾陈年垃圾;第二组清理南纺第二生活区的楼栋小广告,志愿者们拿着铲子、垃圾袋、涂料桶等工具,为小广告密集的墙体进行了“整容”,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1小时的努力,让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据了解,“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者活动为每周一下午开展,目前已经开展了7次,共清理卫生死角260余处。(陈春婷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