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大丰社区:拆除“两违”美化环境

2019-05-24 16:2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违”建筑拆除中 郭颖/摄

东南网讯 “这些违章搭盖拆除后,不仅道路宽敞了,辖区环境还大大提升,给这些工作人员们点赞。”延平区黄墩街道大丰社区居民胡阿姨说。

5月21日,延平区黄墩街道办事处、大丰社区联合黄墩执法大队、创丰物业公司等责任单位和拆迁公司人员共计30余人,对位于南纺大厦旁,总建筑面积约为2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一直以来,大丰社区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决遏制和打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扎实推进“两违”拆除力度,对违法建设采取严防、严控、严拆的积极手段。大丰社区积极组织力量,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并认真落实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建设宜居小区贡献力量。(郭颖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