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税务入库单笔股权转让个税最高税额

2019-05-28 16:2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成功入库一笔股权转让交易个人所得税,税额高达111.6万元。这是该局自挂牌以来入库的最高一笔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

建瓯市税务局在今年4月份得知,税务部门自2017年起关注至今的福建新武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计划正式落地。获知信息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相关股室协助芝山分局,迅速介入辅导纳税人办理股权转让涉税事项以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取得了股东的相关资料信息,掌握核实股东变动、出资比例、出资额等具体情况。同时,该局成立专家服务团队对股权转让企业提供点对点上门辅导,提供全面、准确的税收政策服务,并协助企业办理纳税申报。

据悉,福建新武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将分三次完成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预计涉及股权转让的各项税收将达千万以上,此次入库的税款是首笔税款。为此该局实行专人专项管理,实时跟踪,确保后续税款及时、足额入库。(廖华华 陆德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