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南平光泽春季旅游景点推介会在黎川成功举办

2019-05-27 16:5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光泽春季旅游景点推介会在黎川成功举办

东南网讯 5月24日上午,由中共光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建正源旅游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南平光泽春季旅游景点推介会在江西省黎川县成功举办。

推介活动现场安排在黎川古城景区内,适逢南昌市部分中小学校师生开展研学旅游活动,同学们的到来将推介活动推向高潮,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向工作人员提问了解光泽旅游,并不时拿出相机拍照,对光泽优美的自然景观赞不绝口。在之后的推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陆续向前来游玩的游客发放宣传折页并推荐旅游线路。本次推介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展出资讯展板十余副。

据悉,此次推介会是今年光泽县在江西省举办的第二场推介活动,今年以来光泽县着重抓好与邻近省市的旅游推介工作,积极与资溪、黎川等地的旅游部门对接沟通,增强两地旅游互动,以拓宽省外旅游市场,共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邱兆伟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